ST耦合器

ST光纖耦合器:應用於ST光纖接口,常用於光纖配線架

光纖耦合器是一種常見的光學設備,用於將光訊號從一個光纖傳輸到另一個光纖中。它在通訊、傳感和醫療等領域有著廣泛的應用。

 n  什麼是光纖耦合器?

別名:光纖耦合器又稱光纖適配器、分歧器(Splitter)、光纖法蘭盤、連接器。

光纖耦合器是一種用於連接光纖並實現光訊號傳輸的裝置。它通過特定的技術手段,將光源發出的光訊號有效地耦合到目標光纖中,實現光訊號的傳輸和轉換。光纖耦合器在光通訊、光傳感、激光技術和光學儀器等領域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。

在電信網路、有線電視網路、用戶迴路系統、區域網路中都會應用到。

光纖耦合器按照型號分類與光纖連接器一樣,分為STFCSCLCMUDIND4E2000LX.5SMAMTRJVF-45MPO/MTP等不同型號。按照結構的不同,又可分為混合轉接適配器(又分母轉母異型轉接適配器,公母陰陽轉接適配器),裸光纖適配器。

耦合器的作用:

n  將光訊號轉化為電訊號, 將多模訊號耦合成單模訊號

n  使兩個光纖接頭的截面光纖孔導通,使兩組光訊號互相聯通光纖耦合器的技術指標


商品比較清單 (0)


AD-TF-TF-SM ST轉ST耦合器(雙母對接頭)長方形  ST光纖耦合器 ST-ST法蘭盤連接器 ST-ST光纖耦合器法蘭盤 ST單多模法蘭光纖適配器

AD-TF-TF-SM ST轉ST耦合器(雙母對接頭)長方形 ST光纖耦合器 ST-ST法蘭盤連接器 ST-ST光纖耦合器法蘭盤 ST單多模法蘭光纖適配器

產品名稱:ST轉ST耦合器(雙母對接頭)長方形產品型號:AD-TF-TF-SM數量:1只 ✽ 量大可議價ST耦合器雙母對..

NT25

AD-TF-TF-SM-R ST轉ST耦合器(雙母對接頭)圓形 ST-ST光纖耦合器 雙接頭 双接頭 光纖耦合器 光纖適配器 光纖法蘭盤 光纖耦合器 光纖轉接頭

AD-TF-TF-SM-R ST轉ST耦合器(雙母對接頭)圓形 ST-ST光纖耦合器 雙接頭 双接頭 光纖耦合器 光纖適配器 光纖法蘭盤 光纖耦合器 光纖轉接頭

產品名稱:ST轉ST耦合器(雙母對接頭)圓形產品型號:AD-TF-TF-SM-R數量:1只 ✽ 量大可議價ST耦合器雙母..

NT15

第 1 ~ 2 筆,共 2 筆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