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UKE Networks 福祿克

Fluke Networks 原為Fluke Corporation的一個業務部門。

Fluke Corporation擁有60多年的歷史,是世界上電子測試工具領域的領導者。

2000年,Fluke的母公司Danaher Corporation Fluke Networks Fluke Corporation 分離出來。

現在它是一家獨立運行的公司,具有新的品牌和獨立的形象。 

Fluke Networks目前是網路通信測試工具的領導品牌

主要以三大業務為基礎:資料通信佈線 (Datacom Cabling)、網路建置測試 (Installation and Test)、電信(Telecom)

Fluke Networks 是機房佈線建置、 認證標準、與效能除錯的全球領導品牌。

專為建置與維護重要網路佈線基礎設施的專業工程師提供認證、診斷和安裝工具。

從安裝最先進的資料中心到災難後電話服務恢復,我們傳奇般的可靠性和無與倫比的性能都能保證高效率完成工作。


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