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名稱:EXFO MAX720C光時域反射儀OTDR 

產品型號:MAX720C 

產品產地:加拿大

數量:1

產品說明:

EXFO MAX-720C光時域反射儀OTDR借鑒平板電腦設計,在專用的精巧型四埠設備中結合單模和多模光纖測試功能,

可在接入網、資料中心和企業網/專網中進行日常的現場測試。

EXFO MAX-720C具有短盲區和高效的動態範圍,可正確提供首次測試的光纖表徵。這種精巧的四波長單元已針對資料中心,

專用/企業網路,FTTA和前傳部署的單模和多模現場測試進行了優化。

EXFO MAX-720C包括功率計,可視故障定位儀,Wi-Fi連接和高解析度檢查功能,使該裝置成為完整集成的承包商工具。

產品特性:

n  支援繁體中文。

n  續航時間長達12小時。

n  接入網組建與故障診斷。

n  資料中心2級故障診斷。

n  中心局(CO)電路驗證。

n  專網/企業網。LAN/WAN鑒定。

n  1625 nm時進行線上光纖測試。

n  功能齊全且集成的現場測試解決方案。

n  通過分光器進行FTTx/PON測試(最高可達1x32)。

n  單模動態範圍高達 36 dB,多模動態範圍高達 29 dB

n  小巧輕便、便於手持、功能強大、平板電腦設計、便於攜帶。

n  7英寸戶外增強型觸控式螢幕和品質優秀的多功能性平板電腦。

n  前傳/回傳(FTTAFTTT、遠程無線電頭端、DAS 和小型基站)。

n  由於優化的多模性能,可以在短距離內準確查明故障連接器或光纖中斷點。

n  支援iOLM:智慧、動態的應用,只需點擊一下,便可將複雜的光時域反射儀

  OTDR曲線分析化繁為簡。

產品技術參考請下載PDF檔

發表評論

請先 登入註冊

加拿大進口 EXFO MAX720C 光時域反射儀 OTDR 光纖斷線 光纖衰減 光纖查修 光纖報告 專業及儀器 MAX-730c MAX-715B MAX-720B MAX-730B 如有需要另外報價

  • 品 牌: EXFO
  • 型 號: EXFO 原裝 MAX720C
  • 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  • NT128,000


標籤: 加拿大進口 EXFO MAX720C 光時域反射儀 OTDR 光纖斷線 光纖衰減 光纖查修 光纖報告 專業及儀器 MAX-730c MAX-715B MAX-720B MAX-730B 如有需要另外報價